學校簡介-台中英文補習班-全民英檢-日文檢定-高效率英日語學校

台中英文補習班-全民英檢-日文檢定-高效率英日語學校

小班教學、全天候課程、皆可上課

全面開放式外語學習環境

高效率美日語中心,提供給每一位想學好外語的朋友們,一個直接可向外國老師學習,並有實際練習機會的全面外語會話環境。只要您到高效率,就可以在舒適自然的學習心情下,和外國老師們,面對面的練習外語會話交談,在這種亦師亦友的學習方式中,不但能讓您自然而然的學會開口說外語,而且學會外語的發音、生字、句型及文法。在有如置身國外的學習環境中使您不出國也能學會一口標準流利的外語會話能力,不但能夠進步神速,並且能交到許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增廣人生的見聞,何不趕快來參加!

採小班制及一對一上課

學員採全面分級,多益補習班提高教學品質,教學內容以實用會話課程和各種考試為主,完全沒有時間、地點的限制,所有高效率的課程、任何班級均可依個人之學習意願,安排學習時間及進度,使您聽、說、讀、寫進步迅速且又流利正確。

日語班

內容有日文發音班(日文50音)、日文初級班、日文中級班、日文高班、日語會話初級班、日語會話中級班、日語會話高級班、N5日文檢定班、N4日文檢定班、N3日文檢定班、N2日文檢定班、N1日文檢定班、日文翻譯班、日文寫作班、商業日文班、日文口譯班、日文家教班、日文能力檢定班。

美語班

內容有自然發音班(和kk音標)、英文入門班、英文基礎班、英文初級班、英文中級班、英文高級班、初級英語會話班、中級英語會話班、高級英語會話班、觀光英文班、商業英文班、英文文法班、英文寫作班、英文翻譯班、英文口譯班、全民英檢初級班、全民英檢中級班、全民英檢中高級班、全民英檢高級班、多益檢定班、托福班、英文家教班、國高中英文家班、國中英文班、高中英文班、中國郵報班和TIME雜誌的閱讀班。

上課時間

凡是高效率的學員,上課時間可從早上9:00至晚上9:30任何班時段級皆可排課,學員可依自己之意願和時間及進度,來安排自己的課程,使您聽、說、讀、寫、進步迅速。

學校設備

備有電影教室、視聽、電腦 及個人錄音機等多媒體教學設備,美語推薦可供學員免費使用。
適合:工商業界、學生、家庭主婦、留學及移民人士,前來學習。

語言生活化的聯誼活動

不定期的舉辦室內或戶外聯誼活動,增加外語交談機會,促進會話能力,從生活中體驗語言的應用能力,寓教於樂。

教材、書籍特優待會員

凡本中心使用之教材、錄音卡帶、CD、VCR、錄影帶均以特價分享會員。

語言學習難題協助解答

生活中、工作上、學業上之美、日語問題由本中心之專業老師隨時為您提供解答。

師資

中、外籍老師教授,我們的中、外籍老師均來自國內、外著名大學,具備嚴整的教學態度,親切、隨和、熱情又有耐心,您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所適合且喜好的老師的班級來上課。

 

立案證書

班名:台中市私立英才環球村美日語會話短期補習班
核准立案:八十四年十月五日 教五字第九八七一六號
年月日文號:八十四年十月十六日 府教社字第一三八八0三號

立案證書

班名:台中市私立高效率美日語短期補習班
核准立案:八十六年七月廿四日 語文補證字第貳陸壹號
年月日文號:八十六年七月廿四日 府教社字第一0二0五二號

高效率美日語學校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台中英文高效率美日語中心,英語補習班 台中提供給每一位想學好外語的朋友們,台中英文補習班一個直接可向外國老師學習,英語補習班 台中並有實際練習機會的全面外語會話環境。英語補習班 台中只要您到高效率,台中全民英檢補習班就可以在舒適自然的學習心情下,台中美語補習班和外國老師們,面對面的練習外語會話交談,台中英文在這種亦師亦友的學習方式中,不但能讓您自然而然的學會開口說外語,台中英文補習班而且學會外語的發音、生字、句型及文法。台中英文在有如置身國外的學習環境中使您不出國也能學會一口標準流利的外語會話能力,台中全民英檢補習班不但能夠進步神速,並且能交到許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台中英文補習班增廣人生的見聞,何不趕快來參加!台中美語補習班中、外籍老師教授,台中英文補習班的中、外籍老師均來自著名大學,台中美語補習班具備嚴整的教學態度,英語補習班 台中親切、台中全民英檢補習班隨和、熱情又有耐心,台中英文您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所適合且喜好的老師的班級來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