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班最新開課-台中英文補習班-全民英檢-日文檢定-高效率英日語學校

台中英文補習班-全民英檢-日文檢定-高效率英日語學校

全民英檢班最新開課

2023-08-03

分類:最新消息

歡迎來到最新的全民英檢開課介紹!我們的全民英檢課程旨在幫助學生準備參加全民英檢,這是一個國際認可的英語能力考試。

在我們的課程中,我們提供全面的培訓,涵蓋聽、說、讀、寫四項語言技能。我們經驗豐富的教師將引導您進行各種語言練習和模擬考試,幫助您提升英語能力,並在全民英檢中取得優異成績。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已有一定英語基礎,我們的全民英檢課程都適合各個學習階段的學生。我們提供支持和互動式學習環境,注重個別需求,以最大程度發揮您的語言學習潛力。

立即加入我們的全民英檢課程,邁出一步,讓您的英語能力得到全面提升,並獲得您渴望的全民英檢認證!

Welcome to the latest introduction of the General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 (GEPT) class! Our GEPT class is designed to help students prepare for the GEPT, an internationally recognized English proficiency test.

In this class, we offer comprehensive training in all four language skills: listening, speaking, reading, and writing. Our experienced instructors will guide you through various language exercises and practice tests, enabling you to enhance your English language abilities and achieve success in the GEPT.

Whether you’re a beginner or have some English knowledge already, our GEPT class is suitable for learners of all levels. We provide a supportive and interactive learning environment, focusing on individual needs to maximize your language learning potential.

Join our GEPT class today and take a step closer to mastering English and obtaining your desired GEPT certification!

學費每個月收費3900

小班教學,老師個別指導,學習效果大增

多益補習班針對考題教授,使學生清楚掌握命題方向,加強自己不足處,輕鬆拿高分。

高效率美日語學校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台中英文高效率美日語中心,英語補習班 台中提供給每一位想學好外語的朋友們,台中英文補習班一個直接可向外國老師學習,英語補習班 台中並有實際練習機會的全面外語會話環境。英語補習班 台中只要您到高效率,台中全民英檢補習班就可以在舒適自然的學習心情下,台中美語補習班和外國老師們,面對面的練習外語會話交談,台中英文在這種亦師亦友的學習方式中,不但能讓您自然而然的學會開口說外語,台中英文補習班而且學會外語的發音、生字、句型及文法。台中英文在有如置身國外的學習環境中使您不出國也能學會一口標準流利的外語會話能力,台中全民英檢補習班不但能夠進步神速,並且能交到許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台中英文補習班增廣人生的見聞,何不趕快來參加!台中美語補習班中、外籍老師教授,台中英文補習班的中、外籍老師均來自著名大學,台中美語補習班具備嚴整的教學態度,英語補習班 台中親切、台中全民英檢補習班隨和、熱情又有耐心,台中英文您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所適合且喜好的老師的班級來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