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英文會話班-台中英文補習班-全民英檢-日文檢定-高效率英日語學校

台中英文補習班-全民英檢-日文檢定-高效率英日語學校

    進階英文會話班

    課程說明

    特聘請native speaker來自美加英澳紐等合格外師教授,每位老師至少有3年以上的教學經驗,且特別篩學親切又有耐性的老師,使學員在學習上完全沒壓力,在輕鬆的環境學習,以達到提升學習效果。中級及高級會話班的對象為已有會話基礎者,採小班教學,每位學員皆有機會直接與老師對話,提升學習品質,老師皆由外籍人士擔任,課堂當中是No Chinese,強迫學員說英文,製造一個英文環境,讓學員在不知不覺中,自然說出一口流利美語。中級班的教學內容以生活會話及閱讀為主,除了繼續加強學員的會話能力外,還要加強學員的字彙量,使學員漸漸接近外國人的程度。學費:3900,期限2個月。
    • 美式教學:

      講師將西方國家上課方式,引進至課堂中,讓學生猶如在國外課堂上課一般。

    • 小班互動:

      課堂為小班制,學生有充分的練習及互動,老師能完整觀察學生課堂學習狀況。

    • 口語練習:

      課堂中,學生有大量口語練習,短時間內學生輕鬆開口說英文。

    • 個別指導:

      課堂中,老師針對學生狀況指導。課堂外,可與專職老師預約諮詢課程問題。

    • 實用主題:

      課程中主題生活化,如:旅遊英文、社交英文等,學生與外國人對話時,能實際運用。

    • 實境課程:

      課堂中的會話內容完全結合學生實際狀況來練習,實際模擬與外國人對話時的情境。

    • 國際書籍:

      使用國際用書,如: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國家地理頻道出版書籍,學習最道地的英文會話。

    • 升級制度:

      課程循環3個月後,安排[自然情境]會話測驗,依程度升級。美語補習班專職講師1對1說明英文進步狀況。

    • 追蹤程度:

      專職講師長期追蹤英文口語程度,協助學生口語進步。

    OTHERS. 相關課程

    高效率美日語學校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台中英文高效率美日語中心,英語補習班 台中提供給每一位想學好外語的朋友們,台中英文補習班一個直接可向外國老師學習,英語補習班 台中並有實際練習機會的全面外語會話環境。英語補習班 台中只要您到高效率,台中全民英檢補習班就可以在舒適自然的學習心情下,台中美語補習班和外國老師們,面對面的練習外語會話交談,台中英文在這種亦師亦友的學習方式中,不但能讓您自然而然的學會開口說外語,台中英文補習班而且學會外語的發音、生字、句型及文法。台中英文在有如置身國外的學習環境中使您不出國也能學會一口標準流利的外語會話能力,台中全民英檢補習班不但能夠進步神速,並且能交到許多志趣相投的朋友,台中英文補習班增廣人生的見聞,何不趕快來參加!台中美語補習班中、外籍老師教授,台中英文補習班的中、外籍老師均來自著名大學,台中美語補習班具備嚴整的教學態度,英語補習班 台中親切、台中全民英檢補習班隨和、熱情又有耐心,台中英文您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所適合且喜好的老師的班級來上課。